正在加载

到Google挑歌去

|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
今天上Reader,突然发现google出了一个新鲜玩意,叫挑歌。于是移步到http://www.google.cn/music/songscreener 发现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玩的东西,也比较好用。核心思路就是通过随机选取,或者是指定节奏,声调,音色等元素来挑歌。思路很不错,不过目前好像能搜到的音乐并不多



清新的界面

挑歌的界面具有很明显的Google风格,简单清新的页面,圆球状的音乐标示,一眼就知道谁做的。

 



在线播放



挑中音乐之后,可以直接一键播放。采用在线播放的形式,速度还可以。

google的这个在线播放器做的也是不错的

最新消息

谷歌签约四大唱片公司 将发布音乐搜索正式版

3月30日凌晨消息,据知情人士透露,谷歌音乐搜索已经与包括华纳、索尼、百代以及环球等上百家唱片公司签下合作协议,并即将发布谷歌音乐搜索正式版。此前,谷歌音乐搜索一直提供测试版,搜索服务由巨鲸音乐网提供,双方与去年开始合作,随后不断与各大唱片公司积极洽谈。

消息来源:腾讯网

如果你喜欢本文,把它分享到 Twitter / 校内 / 鲜果 / Digg
或者把它收藏到 Deliciou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