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试玩Google Maps手机版,感觉很不错

|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 换了移动号之后,仗着30M免费的流量,我这些天是各种装软件,各种上网啊~~
因为很多之前我用不了的软件现在都能用了。

今天试玩了一下Google Maps 手机版,果然很强大,能够支持Google Maps和Google Earth的大部分核心功能,如地图,卫星地图,导航等等,而且对于没有GPS这种设备的普通智能机,还可以用移动基站定位,经度尚可。

Show一下传说中的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

简单分享一下我的试玩体验。

支持移动基站定位

下面图的蓝色位置就是移动定位的我的位置,精确度一般,2800米,有的时候会漂移到很远的地方。比如我有时候是在学校,有时候也会突然瞬移到学校附近的THK,汗一个。

 

功能全面

支持很多Web版本的功能,强大到超过了我的期望

  • 搜索
  • 指定导航路线
  • 显示生活信息(饭店,公园等等)
  • 显示实时路况(我这边不好用)
  • 卫星视图(Google Earth~)

行车导航功能

设定起点和终点之后,可以自动给出路线

我当前选择的是从学院到开发区安盛

显示出从开发区到安盛开车的路线,比如在某某路,左转或者右转,某某路直行XX千米。很精确。

在地图上直接显示出路线,这个比较直观啊,还可以逐站显示,基本可以和简单的gps比了。

ok,看一下终点,经度还是很高的。不过地图上标的安盛的位置有点偏差,但是通过卫星地图可以看清楚,正好是在安盛的位置。

公交导航功能

Google Maps手机版不仅可以行车导航,而且可以公交导航,从目前测试来看,数据库还是很准的,大连的公交路线基本都有。

蓝线标出的就是公交路线,而且还能显示出时间步行时间,很人性化

总结

功能很强大啊~

不过,我的手机不支持Google Latitude,我很奇怪,呵呵,不知道是我的设置问题,还是其他别的问题,希望谁知道M我一下

我的手机是Nokia E50

如果你喜欢本文,把它分享到 Twitter / 校内 / 鲜果 / Digg
或者把它收藏到 Delicious

1 comments:

hid conversion kit 说...

Wow, your post is Excellent. i like it very much.
And welcome to my blog .
All of my posts are about hid conversion kit,
motorcycl lights, repair and maintenance and so on.
Hope i can supply some help about hid conversion k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