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We have Changed: Blog改版完成

|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Blog改版完成,我必须开始收拾毕设这摊子事情了。

自从Blog从WP平台的72pines搬到Blogspot之后,用的模板一直是Personal Mag,一个Magazine风格的模板。选择这个模板的原因就是简洁而漂亮,挺对我口味的。不过用着用着就发现,这个blog的Post栏实在是太窄了,大约是484px,写写文字还勉强,放个图片简直就是拘束的要死。于是决定换之。


挑了整整2天,终于选定了现在的用的这个模板Genki Theme。同样漂亮,更加简洁。而且post栏目很宽,还是Fixed with Width,这样就不用担心大显示器的显示效果了。宽大的页面,再加上很优秀的颜色搭配,看上去真是舒服+大气。

然后的事情就是调整了,修改了这个模板很多比太喜欢的内容,比如部分地方的颜色搭配,Title的位置等等,基本相当于是把CSS的内容复习了一遍。还有就是体力活,把很多设计者放在imageshack的内容都换到了picasa,防止被挂掉。

接下来开始放一些自己喜欢的Widget,Friend Connect以及Retagger等等,现在终于觉得这个页面可以对得起观众了,嘿嘿


如果你喜欢本文,把它分享到 Twitter / 校内 / 鲜果 / Digg
或者把它收藏到 Deliciou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