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[精彩小软]RapidEE:环境变量不再愁

|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

我是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,平时经常需要更改系统的环境变量,运行如JRE或者是Tomcat之类的东西。

每一次需要修改环境变量时,总有同学不知道怎么改,让我帮忙改。

这次我找到了这个东西:RapidEE,Rapid Environment Editer,发现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啊,把复杂的环境变量修改变得简单与可视化了,大家也不妨试一试。

RapidEE简介

作者官网 RapidEE.com
授权类型 免费软件
操作系统 Win95/98/WinME, WinNT 3.x/4.x, WinXP/Windows2000/Windows2003, Windows Vista
最新更新 March 10, 2008
文件大小 755 kB
语言 English, French, Japanese, Russian



清爽漂亮的主界面

右键-Edit或者按下F2就可以编辑环境变量


添加一个环境变量也很简单


这么一个小软件还能支持换肤,这个让我很惊奇~


安装包里面有USB.bat和CD.bat可以把配置写到ini文件里面,方便移动使用

下载地址

如果你喜欢本文,把它分享到 Twitter / 校内 / 鲜果 / Digg
或者把它收藏到 Delicious

0 comments: